close
上週四洋妞當我的導盲犬
陪回去醫院見我目珠救星

一樣的程序
先視力檢查
血壓心跳
捅一針量血液
通通再來一次

有趣的橋段來了
護士阿姨會說來我們從最上一排開始念出來給我聽
當我遮住右眼
左眼就什麼都看不到

最後阿姨變臉
因為我說 I can see nothing
看到他們一臉恐慌回著說 nothing??
這個美眉左眼完全看不到咧
(不好意思喔 叫自己美眉 在那是真的被當美眉看待啦 他們都太忙沒仔細看出生年月日)
接下來他們就會開始翻我之前的病例
前幾次都是1.2捏
到底發生蝦米大代誌了
怎麼突然間瞎了
然後我就要開始解釋 &%&%︿$$%#$#$##$#%

阿姨變得好溫柔
說 好沒關係厚
我帶你去坐好
等一下醫生阿姨會叫你喔

今天我那位conaultant阿姨很忙
帥哥醫生底迪先來看我(一個不到30歲身高190的大帥哥啦)
知道大條的發生後
先給我心理建設
丫...美眉啊
不要擔心我們會幫你醫好的
不過要醫半年以上
你要配合要有耐心
運動一定要做
不然下次你來會長的像浩克喔
最近有沒有去爬山

說到爬山 啊
我開始想罵人!!!!!
上次consultant阿姨叫我繼續做運動
做我我眼都瞎了#%$︿&%*&%︿$%&︿&囉嗦一頓

哇哩咧
帥哥一臉ooxx遇到虎霸母了
阿...我們只有叫你做運動
又沒叫你舉重

老娘眼瞎了心情不好咩
你也沒說不能舉重啊

我沒舉重啦
事情發生前一天我是抬了妖受重的小黑上上下下火車
在加上背上的背包
加一加20kg跑不掉

好啦千錯萬錯都馬是我的錯
只要你們讓我重見光明
我隨便你們蹂躪糟蹋

consultant阿姨笑嘻嘻的來了
我先跟她說前幾天我來急診的事
另一個consultant阿伯看過
她說阿伯有跟她討論過
他們看法一致^%*&%&(&*(*^&*()&*(&*^&^囉嗦完畢

開始檢查
一邊說
血很多喔你才會看不見
等一個月血會被眼球吸收
視力就會慢慢恢復

然後送我去做眼球超音波
還說美眉這已經是最壞的情況了
我們現在要先醫新的問題
就的等晚點再說
記得要運動喔
現在還沒發胖
晚上睡覺可以嗎

我沒說我每天都心悸耶
胃抽搐 眼花 噁心 四肢沒力
還嚴重掉髮
活拖拖活的像個快掛的似的
吃了藥變得全身都是病

好啦
看在目珠的份上
我就咬牙切齒忍一忍
半年很快就過去
下次看到我萬一變浩克
不要害怕 要給我安慰
粗壯的人心靈是格外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