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些健康muffin當作去朋友家禮物***************

今年的聖誕節有點小特別
我們並沒有如預期的到強尼媽家過
而是皮癢的強尼去了北京
我到朋友家過

當強尼說決定去北京
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雖然說機票是在我出現前就訂好的
他也試著和航空公司斡旋
但他們說不能退票就是不能退票
所以他還是去了 唉
有點想揍人的衝動

這個皮癢的人
要去的前一天才開始在ㄏㄞ不想去
要出門前到機場前一小時才在打包
依照往例一定會有東西沒帶到
果然
護照 機票 手機 保險單 通通放在家裡
要出門前他還說 咦 好像有點早出門 沒關係 以防萬一
在大門口在我一陣囉唆道別後
一踏進家門
就看到那些重要的東西還放在餐桌上
挖哩咧
我東西拿著往外衝
他已不見蹤影

我跑回家快速套上牛仔褲
顧不的睡衣和一頭亂髮
套上大衣和帽子
提著包包一路追趕
他還是先上了公車

沒帶手機
根本沒辦法聯絡到人
我在公車站牌下等了約二十分
就怕他半路發現 又折返回來
結果 當然還是沒回來
後來我決定跑回家上網査火車站的電話
打了電話過去
請她們廣播這位超神經大條了旅客

過了一小時 他 終 於 回 來 了
我緊張了一個早上
這個人還一付神情自若....

有件事我必須承認
腦筋超好的人
生活上都有點障礙

跟我在一起的這個人 就是這個樣 哈

ㄝ 請問這就是所謂的腦殘嗎
有點太血腥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