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國外的好處
就是容易練就一身廚房好功夫

住在台灣多麼幸福
走到巷子口隨便買都有
有時還太多選擇而決定不了
更別說要去開家裡的瓦斯爐了
當然除了懶得出門想煮煮泡麵隨便吃吃已外
幾乎都是外食解決溫飽
 
最近開始有多餘的時間
沒事就想吃一些好吃的
想吃怎麼辦呢
自己煮喽
不會煮的話會上網 開瓦斯 切菜這些基本常識吧
隨便在電腦上打個菜名
一拖拉庫的做法就在眼前了

所以我最近我開始在廚房做一大堆實驗
第一樣就是滷肉飯的滷肉
當然我最愛的滷蛋是一定要有的啦
根據食譜的的做法裡面有加自製的焦糖和花生醬
不是我愛自誇 (明明就是還愛狡辯咧 羞)
吃過的人都說讚啦
包含英國德國法國中國各國試吃代表皆一致通過
簡直是五星級大飯店的水準
哈哈哈 (看我尾椎真是翹到不行)

咦 五星級大飯店應該不賣滷肉飯吧
總之  我已經連滷了三鍋了
每一餐都有一個滷蛋伺候
每天都吃
滷肉飯
滷肉麵
滷肉燙青菜

啊    好幸福的感覺啊
(自我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