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來
天氣冷的不像話
每天都在零度上下徘徊
不過多數以零度以下居多吧------->看右邊藍色的框框就知道我這現在幾度了--------------->
搞的我常常不知不覺鼻孔流出了一道鼻水
還不自知
有損我走氣質路線的形象
真是羞羞臉

前幾天我在ebay標到了一個桌上型瓦斯爐
就是我們在台灣
要外加一罐小瓦斯罐在裡面的那種
其實他們是拿這個用在野外露營的
這裡用的人很少 也很少見到
他們更不知道火鍋 是蝦米碗糕

好了拉回主題
連運費只要£5.04 我跟強尼high的不得了
因為這表示
「坐在飯桌前」吃火鍋的渺小心願總算可以實現了
哈 沒錯
我們之前就是站在瓦斯爐前吃涮涮鍋的

因為強尼愛吃辣
每次都加一大堆有的沒的辛辣醬料在他的鍋內
為了解決我們南轅北轍口味的火鍋愛好
所以找了老半天
終於在城裡的中國超市找到一個陽春鴛鴦鍋
之所以說是陽春
因為鍋子很薄
兩邊鍋還會有點互通 哈

當天我們請了 我的上海好姊妹 輝輝
還有她的朋友德國來的Beyon一起來吃大餐
輝輝帶來了好多好料的
還有她親自在家炸好的肉丸子
Beyon更是鮮 他一輩子沒看過這樣的東西
坐下來就夾了一片生的牛肉片直接往嘴裡送

強尼去貴到嚇人的中國超市買的一些火鍋料
粗淺加一加應該有二十來樣的配料
當晚我們吃的不亦樂乎
真是有史以來最讓人享受的晚餐吧
所以住在台灣要知足
不到兩百元台幣可以吃到一鍋好料的涮涮鍋
我們這一頓少說應該有兩千台幣以上吧


我們還打算
要多多邀請其他朋友來嚐嚐火鍋的好滋味
(這兩個人厚 真是愛炫燿)
但是咧
桌子很小只夠四個人來坐
我們家也只有四張餐桌椅
下次要來的人
要自備椅子喔

嘿嘿 看我開心的勒
住這真的會讓人很容易滿足 真的


arrow
arrow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