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多久以前
對於過年早就興致缺缺
對我來說
除了家裡有一大堆零食可以吃
每天大吃大喝之外
其實和平日沒有什麼不同
喔 忘了說 還有除了荷包大失血

說到這
我開始懷念小時候過年回外婆家
在田裡放沖天砲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吃外婆親手作的煎蘿蔔糕沾蒜末醬油
外婆和外公載著我到處去領紅包
哈 So Sweet

早期幾年剛到英國的日子
並沒有特別為了任何節慶回台灣
當然好幾年過後的今年也不例外
一如往常
每到年底 逢人就會被問  你要回來過年吧
我只能說 大部分的人太不了解居中的情況
就讓人們誤解我是沒心沒肝沒血沒淚吧
要解釋 就真的有點覺得麻煩
每說一次就像是在拿叉子往自己肉上戳
惜肉如我
聽起來有點太過血腥
不過事實卻是千真萬確

好了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