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是一封關於我前前前男友寄來的一封電子郵件,他說要結婚了,而對象是一個才認識不久,來自前東歐共產國家...女方因簽證問題無法留在英國,他要結婚讓她可以合法留下來。還有,要用他刻意保留下來我過去開店的網址幫她架設買賣網站。最後,他怪我食言沒有信守承諾和他保持聯絡。)

昨天早上收到你寄來的電子郵件
看到你的名字在寄件人欄位上
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其實我已經開始有點忘記你了

來信說到關於我網址的登記使用權
還有你計畫用相同的網址名稱
開一個性質雷同的網站
開始讓我有了一連串的猜想

當初為了要與你完全切割
早已不戀棧 也不在乎網址的問題
你堅持要留下所有權
以免好網址被他人搶先利用
我知道
你只是想要留一些屬於我的東西
好讓你一輩子記得我
或許這只是我癡人夢話
往自己臉上貼金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念你
剛開始我還希望你就此消失
但是現在回想 其實屏除那些壞的記憶
其實你並不是完全這麼讓我不喜歡

你說可能要結婚了
起先我有點開心 鬆了一口氣
終於找到願意嫁給你
和你相許一生的人

聽你娓娓道完事情原委
自己開始擔心
你就這樣受騙
要結婚只是因為怕寂寞沒人陪

你還是改不了口叫我baby
我要你注意一下
因為我早已不是你的寶貝
也免得你女友生氣
你說她不會在意
她很大方
不會為這一點小事算計

這樣的回答讓我熟悉
回想過去我們在一起
我似乎也對你
說過同樣的話
不在意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你還暗自竊喜
引以為傲有一個這麼開明的女朋友

但是 你知道嗎
我當時這麼開明
說穿了就是我不愛你
當時真的 真的
就是完全不在乎
表現出來的在乎全都是假裝

你跟女生打情罵俏
我還有點開心
至少你轉移一點注意力
讓我有藉口離開你
這聽起來很虛假
但是事實卻是千真萬確

所以她真的愛你嗎
我開始起了疑慮

現在我開始在乎起來了
現在我們之間沒有愛情
但是 至少有一點微妙的情愫在其中

但是 但是
你一個大男人
怎麼還是傻呼呼的一個樣
我好怕你被欺騙被利用
被當成是一個跳板
替你心疼 擔心
但是那又怎樣
我自認早已經沒有說話的餘地

我真的希望 你會快樂
和真正愛你的人 一起幸福走下去

我還是會跟你保持聯絡
一如當初你要我謹守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