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猶如流水般輕洩而過,不知不覺我們也已結束近五年。
五年了,能清楚記得事情發生的原委和你告訴我你要離開的一顰一笑,
你得意而堅決的模樣,是上天給我最大的煎熬。
我沉著的看著你,堅定而六神無主,是我一生中最費盡心思的演譯。


曾經無數個日夜,我懷疑一切都只是夢魘,日夜期盼夢醒一切將會一如往昔,
只可惜我們老天讓我和你緣分就此絕盡。讓你想回頭也難。

日子終究是沖淡了一切,就如流水會恣意帶走河裡的枝枝葉葉。

我的生活開始自然地與你畫清界限,開始發覺人生的美好,懂得被愛的美好,
日子沒有你的美好...


真的,我由衷感謝你,感激你當初的決定,感謝你以荒唐的理由棄我而去且把婚姻當兒戲。

我開始學會做我自己,做一個懂愛,懂生活,懂得感恩和珍惜。

五年了,別再喃喃自己一無事處,至少你無意間拯救了我純真的靈魂。
也給了那些可以給我幸福的人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