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看到它,據說牛爾老師強力推薦有如何如何神奇魔力,能讓皮膚變緊實而且還可以變瘦喔,在這種強力的誘惑之下,已逐漸步入熟女階段的我,怎麼能聞風不動,因此當下即刻飛奔三百公尺外的名佳美就把它給帶回家了,還暗自竊喜買走了貨架上的最後一瓶。心裡暗自OS..好像真的有效耶,不然怎麼都賣光了?


(唉呀,女人就是這麼容易取悅,不禁懷疑我們女生處心積慮保持好身材的動機??)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想見識它的神奇魔力,根據瓶身上的使用建議,最佳效果是在運動或沐浴完後使用,為了得到最佳效以及不浪費我大熱天跑個300公尺來回的辛苦,於是我不及不徐根據我的daily rutine就先給它搖個三十分鐘的呼啦圈,搞的我滿身汗流浹背不說,其實心裡還是暗自竊喜,似乎在下幾秒的時間神奇魔力就會在我身上發生,最好馬上瘦五公斤...所以我滿心期待的打開包裝,壓了幾下後橘色調的神奇魔力就在我掌心,二話不說馬上往肚子上猛搓,其實一開始除了淡但香香的天然草本的味道和微涼的感覺,其他什麼也沒有。

OK...(幾分鐘後)


好像神奇魔力開始在我身上發生了耶...我的身體開始發熱,有擦到的地方都開始發熱冒汗,果然就如瓶身所標榜的會有Sauna三溫暖的效果。發熱的程度有如置身高溫烤箱內,而且身上會一直冒大顆大顆的汗,整個發熱過程大約持續15分鐘,發完汗後感覺還滿舒服的。


之後,喜滋滋踏上體重計一看...哇!!我真的變瘦了耶!OS..這時候好像突然變弱智,連汗都流了好幾個水桶,體重不降才奇怪的邏輯都搞不清楚。

不過,兩週了,我也用了大半瓶了,我肯定還會再去買,而且放在行李裡帶到英國去,天冷或者mc來報到的時候,往身體或肚子上抹一抹熱熱的應該會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