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以來, 咳嗽沒停過, 只有在固定起床和睡前發作.

應該是感冒了吧?好像也沒有,沒噴嚏,沒鼻嚏,沒鼻水也沒燒聲捏.

這種雞毛蒜皮問題去看醫生,應該也是囑附我多喝開水吧.

於是,就放任的讓他去咳吧, 時候到了,就會自己痊癒.



幾天前,突然覺得一邊的肋骨有點痛,疼痛的感覺像是撞到瘀血,但外表卻看不到有瘀血.

結果越來越劇烈,最後連呼吸都痛,內衣也沒辦法穿上.(雖然,本來就沒胸,沒穿其實也沒差別)

還貼上台灣帶過來的酸痛貼布.

還記得我仍在咳嗽吧?貼布完全沒用,這要命的胸痛讓我每一咳,生不如死.唉嚎遍野,支撐不下去了,一邊擦眼淚,一邊哎北叫母.

保羅看不下去,決定開始診斷,一邊問診一看孤狗.

[是不是咳一下,胸部就像被車撞到一次?] 對
[是不是講話,走路或移動身體都會隱隱作痛?] 對
[是不是深呼吸和大笑也像是被車撞到?]對
[是不是沒有咳痰和感冒症狀?] 對

[寶貝,你咳到肌肉拉傷了拉,胸部的肌肉.]

隨後,他遞來兩顆消炎止痛藥丸和溫水.

其實我也有吃止痛的,但都沒用,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吃錯種類.


今天一早,說得也妙,咳嗽竟然變溫和了,胸痛也減輕了一點.

出門前,保羅要我解釋現在痛的程度.

我說,如果昨天以前,胸部像是被卡車輾過,現在只像被機車撞到而已.

他一邊大笑,一邊說我好可憐, 說他今天終於可以安心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部 咳嗽 肌肉 瘀血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