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動了一個小手術,在醫院住了一天。

因為全身麻醉還沒有全退,一到家就開始嗜睡,醒來時整個人飢腸轆轆,又餓又渴外加虛累累。
(這時候,讓想念最親愛的君,從小到大我們倆黏踢踢,有她在的地方就是我心安全的所在。)

並非保羅沒有照顧我,除了三不五時噓寒問暖,以及應我要求到來一杯溫開水,他很有心但不知從何作起。

一個大男人,加上國外沒有補身的觀念,他能給的就是任我予取予求,還有付出愛與關懷。


因為開刀前半天就要禁食,還沒躺上病床前,肚子已經咕嚕大響。

醒來後,護士貼心送來兩片土司和一杯茶,回家後吃了兩口披薩,就倒頭睡覺去。

再次醒來時已經是12小時之後的事了。

就自己來補一下,於是不分葷素開始大吃大喝,雖然沒有補品,甚麼來一點總是不無小補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神治還有點不清,接下來只要拿到食物就往肚子裡塞,即使明明已經吃飽正餐。

三天之後。真正的好戲上場了,我那原本就不堪一擊的腸胃,直接賜我最嚴厲的懲罰,可怕的【12小時索命奪魂腸胃痛】再次上演。

躺在沙發上,聽到除了保羅的打呼聲外,還聽的到久違的腸胃強烈蠕動聲響,每一次的劇烈蠕動代表一次的索命劇痛。

強烈的劇痛帶來肚皮上清晰可見強烈不規律蠕動,就如肚子裡懷了【異型】寶寶,隨時都要破肚而出。


12小時熬過去了,醒來後,又是一條活龍,是屢試不爽的規則。

不過,整個腹腔的肌肉,就像連做一萬個仰臥起坐,運動過度帶來【鐵腿】般酸痛。

日常生活如講話,大笑,深呼吸,連動到腹部肌肉,都讓我酸痛到哇哇叫。

想像腹部的肌肉和腸胃連續運動12小時,或者說他們幫我做了12小時的仰臥起坐。


痛完,吐完,再次又餓又渴。

到底冤冤相報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