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天氣難得晴朗
Auntie隨便在冰庫翻翻
便找出一拖拉庫的BBQ好料的
於是經過下午茶時的決議
決定來一個特別的晚餐-後花園烤肉

當天主廚由 Richard擔綱
我當打雜小妹handy girl還有另一主要任務是負責吃

當天一共來了五個人參與這場盛宴
我,Richard,Auntie(Richard 媽),Ruth(Richard 妹)和 Ronnie(Ruth bf)

其中這是Ruth第一次帶她的男朋友Ronnie回家和家人見面認識
從頭到尾大家談笑風生
當然有人還是緊張的要命
最後幸好大家對Ronnie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當然我也是摟
他一進門時我伸出手要和他禮貌性握手寒暄
他卻往我臉頰左右各親了兩下
還說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哈哈 真不好意思溜
還沒認識就先出名了

從頭到尾我的照相機都是stand by
但是我一時吃得太high
完全忘了照相這一回事
等到回神時天色已暗
想照一些好看的相片也照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