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和新年
和兩個一樣是流落異鄉好朋友一起過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無家可歸
聽起來是有點可憐兮兮
不過卻是玩的最盡興的一次

月中決定要一起過節後
我們就一路策劃
我從家裡準備了吃火鍋的家私帶到朋友家
另一位朋友由倫敦北上
從聖誕前夕便開始慶祝
大吃大喝大魚大肉盡情吃喝
一路聊天到25號早上才去睡覺
25號是無聊的一天
所有的店全部沒有開
不好意思這裡也沒有7-11
所以又是一天的糜爛放蕩
也為26號世界聞名跳樓大減價
開始養精蓄銳
我們三人一早起床簡單梳洗便連跑帶走往市中心去
整個城裡早已擠滿要來血拼各路好手

三個裡面我算是最節儉的
只買了一件大衣
原價約一萬台幣打五折
我和輝個搶下最後兩件
不要罵我敗家喔
因為在還沒打折時就看上這大衣了

他們倆還買了一堆
五折名牌包
五折名牌美衣

要我這樣下手
我還真的會心痛捏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的捏
事後我還買了一些美鞋啦
也是五折的
好滿足喔

沒辦法
從小就被訓練成要有節儉的美德啊
這算是我固執難搞的個性中
唯一被洗腦成功的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