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4866.JPG

ㄝ 這個人就是這兩個月以來
跟我約會的對象(害羞中)
他叫做Paul
我剛開始對他不太甩
因為覺得他好像不是我的型
一百九十幾公公才七十幾公斤
走起路來像七爺八爺裡面那一個高的
講起話來像連珠炮
一開口就停不了
走到哪跟任何人都可以聊
典型長舌公

其實說起來
賤人也好不到哪去
我還不是跟他這麼久
真是眼睛狗到蛤仔肉

好啦
不全說別人的缺點
你們也知道
我也是不好惹的
有點鴨霸 有時候不講理
愛管東管西 沒耐性
又很愛碎碎念
不要說我幹嘛一下把缺點全曝露出來把人家嚇跑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一開始我不喜歡他
他又一直跟我 '溝溝敵' (糾纏的台語)
我給他擺臉色看
臉臭的要命
一副愛理不理
他就是不走
後來看見他這麼有耐心
滿有誠意
就開始跟他出去
才發現他優點多多
有主見 尊重我
又孝順爸爸媽媽
好乖的六

喔 還有
出門一定搶付賬單
不像有些小氣英國男人
還有臉說要對半分

不過他還在試驗期中
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
我們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