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4913.JPG

上週放了九天的期中假
我南下到Paul的家玩了五天
帶我見了他爸爸媽媽
好親切有涵養的一對夫妻
Paul說他這輩子還沒見過他爸媽吵架
好感動
這種罕見現象真的是神蹟
他爸媽的互動
不必談情說愛
自然流露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也可以感到他們真的很相愛

Paul爸最近眼睛也是出了一點問題
出入醫院動了幾次手術
Paul媽永遠都守在身旁
食不下嚥
徹夜難眠
最後讓人擔心的反而是Paul媽
而不是真正的病人

一到他們家
Paul爸在客廳開火爐讓我們取暖
媽媽在廚房準備蛋糕餅乾和茶點
之後開始談爬山
沒錯他們倆也是健腳
倆人相伴全英國爬透透

事後我跟Paul說他好幸福
有這麼相愛的父母
又有這麼多愛給Paul

他是家裡唯一的小孩
家裡狀況算是不錯
但是他一點都沒有被嬌慣
不經讓我懷疑
他是不是親生的

不過這個人也有他貼心的地方
我一路搭一個半小時火車到倫敦
他也搭了一個半小時的火車地鐵來接我
就為了要幫我提行李(好感動)
到了他的公寓
他打開廚房櫥櫃
裡面裝滿的我喜歡的品牌茶包和蛋糕餅乾
全是昨晚他特地去採購來的
告訴他不要這樣大費周章
我其實很好養的

他說因為我是他的公主(雞皮疙瘩滿地跑)

好了
不要把他說的太好
以免之後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