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 canal is frozen 結冰的運河
我承認真的有點懶
應該要上來報告一下聖誕節和新年
結果我什麼都沒寫
現在我來報告一下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因為吃藥的關係
記憶力變得好差
好啦 如果你要說我愛牽拖也可以
年紀大記憶力退化了

聖誕節假期去保羅那過了
學校放了兩週的假期
保羅買了我一些貴重的禮物
搞的我好開心
聖誕節當天羅們他爸媽家慶祝
我們有一個小哄趴
因為藥的關係還不能喝酒
他們就全部用其他的東西代替
好感動

他爸媽準備了一拖拉酷的聖誕經典食物
我妖鬼的本性當然不知覺又現形
反正我就是猛吃
其實我整的假期都在吃
已經胖了3公斤

新年我們回到伯明翰
市中心有到倒數煙火慶祝
人滿為患可想而知
我跟保羅和其他朋友
當天晚上去一家中國餐館吃火鍋
他們都是第一次吃火鍋
看到一盤盤生魚生蝦剛開始有點嚇到
沒錯他們外國人在餐桌上只會有煮過的食物
後來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還說下次還要在來
很掃興的是
我當天忘了帶相機
所以new year's ever跟煙火倒數通通都沒有照片

倒數完依照慣例
我們一起去泡吧
我的辣妹洋妞在舞吧跳的忘我
保羅也是
他手長腳長看起來好像在演真人布袋戲

英國的pub夜店文化跟台灣很不同
在英國pub是人人去
晚上去夜店跳舞呵呵東西可以說是一般年輕人的休閒娛樂
台灣的好像感覺比較負面
吸毒喝酒鬧事有的沒的負面新聞好像比較多

我的新年和聖誕過的很充實很匪類
幸好一年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