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計程車 可愛捏
前幾天
天氣預報警告會有大雪
當天我出門時還出大太陽
不要誤會喔
出大太陽氣溫是在零度上下
這幾天更慘
都在零度以下
路上有人不小心打翻的鮮奶都瞬間結成冰
一結成冰在人行道上保留好幾天

當天下雪的瞬間
我人在公車上下完課準備回家
隨手照了幾張照片
車上的人都在看我在照什麼碗糕
還不是為了要讓我在台灣的朋友可以了解我在體熊些什麼
那量粉紅色的可愛車車
是計程車喔
在伯明翰
除了有英國著名的黑色計程車外
同車款可以漆成任何顏色
當然九成久都是廣告贊助的啦
還是很有創意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