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真正過情人節了
撇開和賤人的不浪漫沒誠意情人節慶祝方式
已經不記得上次何時真的有情人節的感覺
說出來很不好意思
兩週前我就先下馬威了
跟保羅說情人節要到了喔
I don't expect nothing happening on valentine's day.
可能是我太急了啦
怕他來不及準備
只好先雞婆提醒他咩

事後我告訴同學 都被罵恰北北
還有人這樣恐嚇人家的喔


我也不是完全沒付出
從本週五開始一連放十天的假
週四我一下課就飛奔火車站到倫敦跟他見面
上課還拖行李箱耶
是冒著被老師和同學虧的心情上課的
還要假借名目要去倫敦看眼睛的溜
本姑娘是有點恰
但是也是滿害羞的

前天試著打探軍情
他一點風聲都不透露
只看他打點情人節那天要穿什麼
看來好像真的有規劃耶
害我好期待喔

女生怎麼這麼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