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下巴突然很癢
結果隔天長了一堆芝麻大小的水泡
一串像葡萄
看起來不怎麼樣
卻痛的我晚上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不小心抓到痛醒了
隔天一早沒課
我去給藥師看
一看就說是cold sore 濾過性病毒水泡
若好奇的話看一下

按這裡有圖


一般是要感冒又被這型病毒侵犯的就會長
只會長在嘴唇或嘴巴附近
拿了一條藥膏
一天擦五次
好不容易這兩天看起來有比較好了
也不再痛到抓狂了
但是水泡消了結了痂
看起來很像走路擦到水泥地的傷口
一塊紅紅的
每個人都盯著我看
同學說怎麼看起來變好嚴重
很可憐

我猜應該是在學校圖書館用電腦
被前一個人使用該電腦的人傳染的
所以用完公共電腦最好去把手好好洗一洗
鍵盤滑鼠不曉得藏了多少細菌
身體好的不會生病
但像我這種吃毒藥為了治眼睛搞的免疫力下降
什麼傳染病通通來參一腳
真的很慘

好了
不抱怨了
下週要放春假了
好期待
最近都在忙作業
沒有出去玩就沒照相了
春假去玩在放一些照片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