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是
人的潛力無窮
我每天上課都在學新的東西
每天人生都充滿挑戰
再怎麼困難
只要有心
真的沒有辦不到的事

以前聽別人說天下無難事
總是聽一聽就算了
現在終於讓我體驗到真正的領悟

最近一直在趕一篇論文
內容是評論一本莎士比亞的著作<奧賽羅>
故事內容
有點類似他的另一本著作<羅密歐與茱麗葉>
背景發生在17世紀
主角換成一個黑人將軍跟一個白人貴族私奔的故事
當然結局是悲慘的
主角都死了

最難的地方是莎士比亞的著作都是古文
類似我們中文的文言文
讓我每念一句就想哭
不是為了故事而感動
而是一看三不懂
幸好賊頭賊腦的我
找到十幾年前它曾被拍成電影
裡面的對話就是以古文來演
我一連看了三次
看一次還真的有看沒懂
連看了三次才懂
難怪這部電影不賣
光是要把對話翻成中文可能都問題重重

後來我再把書看一次外加做筆記
開始為論文動工
一共花了我兩週才完成
這個老師嚴格出名的
每個人聽到她都皮皮剉
今天拿草稿給老師看
心裡剉的要命

結果
她說
內容分析的很好溜 ((((當下我爽爽爽的不得了))))

昨晚三點才睡的代價沒有白費
不是我自虐
有時候你突然滿腦的的長篇大論
不快寫下來
明天一早起來就什麼都沒有了

去年剛開學的時候
被告知這門課
要讀兩本著作
寫兩篇分析論文
寫一篇虛構小說
和寫一篇寫實故事
一個辯論
一個演戲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達成以上所有項目

剛開始
一聽就覺得我不可能會過關
太難了
班上的英國人有的已經是第二次修這門課了
我是外國人耶

之後每次上課我都是剉著等 真的

接下來不是沒事了
還有一堆論文等我完成
終於可開始為別科論文動工了
苦命

好期待春假來臨
天氣變好我要回山上當野人去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