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 一張
我的麵姑臉

星期四是我最有空的時候
本來只有下午一堂課
但我提早完成論文
老師對內容很滿意
所以特別放我假
從此星期四就是放假天

剛看完醫生回來
今天看完consultant後
她又去幫我找了幫我做手術的surgeon
要幫我安排下次手術時間
結果surgeon說現在就可以做
10分鐘後我就進手術間

這個手術很簡單
主要是要堵住眼球後方的血管
沒有用刀或見血
我的頭固定被在一個檯面上
眼睛會滴上一些藥水
眼球上再套上一個顯微鏡
接下來會被打入強光
在其中眼睛後方會有點痛
過一陣子會全身沒力
在過一陣子眼前會一片漆黑
約10-15分鐘後手術完成
手術中間醫生會一直跟我聊天
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覺得自己很幸運
碰到很好的醫生
consultant是一個約45-50歲的阿姨
她幫我安排手術
都親自去找手術醫生surgoen
永遠交代要幫我安排越快越好
一般如果依照程序要等一個月以上才排的到手術時間

surgoen是一個67歲的阿伯矮矮胖胖的
臉上永遠笑咪咪
有時候在醫院碰到
他都跟護士介紹我是個好孩子 哈

做完手術
跟surgeon說我要搬家了
他說他很捨不得
因為他覺得我像他的女兒
臨走前他趨前給我一個大熊抱

好感動

人間處處有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