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冷啊
(市中心廣場 每天回家必走之路
明明不是五月天了怎麼還冷的讓人比比挫)

老實說
長到老大不小了
常常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幼稚
覺得我欠揍的人會說我白目
不忍罵我的人會說我是天真

我老戲稱洋妞是這個房子的經理
她很愛管
房子裡外廚房浴室角落
還有我和其他人的房間
她都可以細細念
還有一個很要不得的個性
寬以對己
嚴以待人

我們屋子裡的
另一個英國洋妞月底要去國外工作
所以我也想反正暑假到了
六月中我就要搬去倫敦
我也受夠了經理洋妞
前幾天跟她說
我不想繼續租的意願

房子契約的我和洋妞兩人名下
所以我要先告訴她好讓她有時間找自己的房子

結果咧 出乎意料
她先對我說 F*CK
擺一個臭臉
然後說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 other people
意思是她不要找其他人搬進來好分攤房租因為別人不可信任
別人也沒像我和英國洋妞可以任她擺佈吧
I don't want to live in a shared house
她也不想搬去一個分租的房子
因為她就沒辦法把浴室廚房和整個房子佔為己用
and I can't afford to live here on my own
她沒辦法獨自住這因為房租很貴
後來又說
I don't have time to find a new place
不夠時間找房子
但我們契約是到六月底還有一個多月可以找啊
I am going on holiday for 2 weeks
My sister is coming in end of June,I can't move while she's here
my exam is coming 5 days after I am back from the holiday
You can't move in the end of June.
要我不可以六月底搬走
反正理由一大堆
剛開始我覺得有點同情
好像真的時間不夠耶
但是六月中放暑假我又不會待在這
不順便搬走還要繳房租和分攤帳單

後來我想了一個方法
如期六月搬走但給洋妞一些錢幫忙分攤七月房租
就當是幫忙他經濟上的困難也當是贖身好了

後來想一想
看看她跟我說話的嘴臉
還有全部的理由都是他
要我配合他
還有
她有上班有收入
可有必要我這個窮學生掏腰包救濟她
她有好康的時候都沒有想到我捏

所以幫忙付房租的贖身費就當沒這一回事
一想到她自大自傲又唯我獨尊自私的嘴臉就很氣
哪有人家要搬走還想辦法法別人留下來分攤她的帳單

有些人的思考邏輯真的沒辦法理解

要六月底搬走是決心
她越要我以她的立場為主
我就越不依
平時好說話以她的意見為主
是為了同一屋簷下早要保持房子裡的融洽
不是因為我好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