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5871.JPG

最近有點小忙
被研究報告論文搞的團團轉
從聖誕節至今
體重一路直線上升
過了四個月
好不容易開始想瘦
上週一路忙沒刻意節食瘦了一公斤
預計八月 回台灣前
還有4公斤要努力
才能回復到之前的模樣
害我最近都不敢放照片上來
真的變得很像麵姑
同學都說我的臉好像吹了氣似的
哎 心情好大吃大喝
後果就是這樣
當女生真的很累

被洋妞搞的很煩
越來越不想跟她住
我們兩住一起
什麼都要平

偏偏她東西用的好兇
她一個人
衛生紙一次可以用掉1/3卷
洗手乳一週可以用掉半瓶
各種清潔劑每次一用都用掉好多
我根本買不及她用

長期以來一直拿我的東西吃
都沒有知會我
還讓她男友三不五時住這
上週收到瓦斯電費帳單快400英鎊約2萬台幣
都快哭了
最近三個月內我有一個月沒在家
根本是當冤大頭
老娘花的錢都是老本
在浪費的時候都沒替我想一下
還嘴裡老是說我們分攤帳單會比較省
明明就是她浪費再讓我和她分攤
她當然會比較省
這樣壓榨我
還虧我對你這麼好 失望

之前有人就警告我
跟好朋友一起住真的是禁忌
因為是好朋友
如果不想破壞感情
一方若為所欲為
另一方就要委曲求全
因為同住一屋簷下
若撕破臉真的很難繼續一起住下去

沒關係
再忍耐一個多月我就要搬走了

發牢騷完畢
說點開心的

上週完成一篇論文
昨天得到評比
distinction最高等 很爽
連續一週研究到半夜的辛苦沒有白費
老師說要拿去當主題論文範本溜
好驕傲捏

昨天早上醒來
腦子裡一直浮現壽司
上完課
就直奔壽司店
11.50英鎊約550台幣旋轉壽司吃到飽
狂吞了20盤
花壽司 炸花枝 花椒雞 雞肉沙拉 紅燒鰻 炒麵
沒有台灣的壽司店來的多花樣
但是我吃的好滿足啊
偶而犒賞自己一下真是人間美味

不知道為何
我腦子裡一直浮現上閤屋....

因為在減肥中
很識相滴
晚餐就沒大吃了
幾口沙拉就解決一餐

好想回去打拳擊
就不必減肥這麼累

都是眼睛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