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兩個禮拜的閉關
終於 終於
可以放鬆了
鬆下來的感覺真好
要達到自定的目標
每天為考試看書找資料
真的好累
幸好不是每天都要過這種日子
真的不是人過的

開心捏
考試考完了
接下來就是等放假

不過明天週六我就要開始打包
星期天就要搬家去
搬家讓我頭痛
也讓我恐懼
光是打包 裝箱 再拆箱整理
想到就很累
總歸一句
我就是很懶

別說我一個人東西應該不多
上次搬來這個房子時
我朋友用他的五門車
載了十餘趟才大功告成

就是這樣我才怕到
明明一眼望去又沒多少東西
搬出來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敗家的程度
讓自己都目瞪口呆

搬家一次就夠了
搬家就像考試
次數太多真的會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