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桌亂樣

搬家對我來說
跟上刀山下油鍋沒什麼兩樣
幸好平時有『故意』經營人脈 (心機真重)
以防不時之需
麻吉的一早來幫忙打包上車
不然我就剉著等

一房子的東西
一台大貨車從車底塞暴到屋頂
連前坐也爆滿
腳踏墊膝上座椅上
可以塞的全都利用到了
不要再搬家了
一次就讓我嚇到屁滾尿流了
等我以後有機會當少奶奶
只要動口就有人一切包辦時再考慮 (哈 藥吃太多又陷入幻覺中)

想一想我真的很厲害
很不可思議
十一年前第一次抵達這個國家
全部家當就一只大行李箱配上隨身小行李箱
經過十一年後
家當成長了一百倍以上
比任何股票基金都猛吧
問我是怎麼辦到的
我馬不知道耶

有點後悔沒有照相作為往後瞎拼警惕
只怪當時搞到有點心煩氣躁
只希望搬家惡夢趕快結束

附上 搬家前準備考試的亂樣
想像我為考試廢寢忘食模樣
喝台灣茶喝的兇
還要特地準備一個小桌子來堆放用過的杯子
啊 還有早餐的碗也都在那裡
那幾個有潔癖的不要恥笑我
怎麼懶成這樣
唉啊 你們也不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