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搬家後
才正想接下來可以納涼去了
結果 哀 說出來就滿腹辛酸賺人熱淚
建議衛生紙先準備好
不然鍵盤秀逗掉了不要找我賠喔

話說上上周末
因故需要去北部一趟
輾轉坐了3.5小時的火車
當晚跟朋友去大吃大喝一頓
晚上住另一朋友家
隔天中午起程回家

隔天早上
覺得好累半醒半睡躺到中午12點多
這完全不符合我早上6點多起床的風格
勉強起來吃一點東西後
心裡一方面充滿罪惡感
一方面感嘆歲月不饒人
才兩天就搞得我要死不活

真正的好戲才要開始
到了下午開始發覺四肢冰冷發紫
但呼吸好熱眼睛 頭痛 胃痛全部一起上場
沒有力氣再回到床上了
索性就躺在沙發上
就這樣
發燒到39度
退燒藥有時有用有時沒用
有時全身抖到全身骨頭都快抖碎了
頭痛到想去撞牆
慘的是還沒力起床去找牆撞

兩天後我快不行了
快叫保羅來
送我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個老半天
也看不出所以然
最後她決定應該是細菌感染
因為服藥的關係導致免疫系統低落
隨便有的沒的病菌都可以輕易上身
開了一周期的抗生素
囑咐我三天後沒好轉要速速回診

頓時我鬆了一口氣
一方面覺得自己有救了
另一方面不是我猜想的腎衰竭
(因為吃這眼睛的藥吃太久有可能會腎衰竭啦)
回家後吃了兩天的藥
完全不見起色
反而症狀加劇
除了發高燒 劇烈頭痛 胃抽痛 眼睛痛
外加全身關節和肌肉都好痛
連健康的右眼都燒的開始眼花
這時候覺得我這輩子沒救了
兩眼都不行了那活著還有甚麼用
我開始想像
是不是人快掛掉的時候
靈魂要出竅都要經歷這一個劇痛的過程

於是我用餘絲氣息把保羅叫過來
才說完右眼好像也中標了
他眼淚就滾下來
說明天週一早要帶我去倫敦最好的眼科專門醫院
我說我好像快掛了
接下來就像台灣八點檔灑狗血劇情
兩個抱著大哭
他說看我這樣折磨他心像刀割
有千萬個捨不得
如果我走了
他活下去也失去意義

搞得好像我真的快掛了
不過當時因為全身很痛
吃藥也沒有轉好的跡象
反而比沒吃還慘
一直猜想這可能是快掛了的前兆

他哭完就鼓勵我說
醫生說要三天
也許明天早上起床會好轉
不好的話明早我們就先去醫院
我一定會沒事的

這時候我開始交代後事
萬一我真的不行了
把我火化 不要大費周章送回台灣
我的帳號密碼
定存密碼
基金股票網路帳號
把錢提出來幫我辦後事
還有某人欠我300英鎊還沒還

記得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卡維塔
她可以帶走任何屬於我的東西
(我同學 家境不是很好 但是心地好善良)
然後叫洋妞來從三大衣櫥裡挑選她喜歡的衣服
全部帶走也沒關係
(她一直以來都很肖想我的衣服尤其是有牌的 剛好我們尺寸一樣)

然後我對保羅說
覺得很對不起他
以前生龍活虎的時候
我們來不及認識
真正認識後已經開始生病
他很勇敢
願意去愛一個可能會失明的女孩

謝謝他這麼寬容
他一定是上天特地派來的天使
忍受我無理的亂發飆
動不動生病都要他大費周章來照顧我
尤其這幾天我發燒他都沒睡覺

他說我才是他的天使
我說那他一定有做錯事
才會得到這種機車天使讓自己日子過的這麼辛酸
他就笑了

(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快一年
完全都沒吵過架
他連一個字跟粗口沾上一點邊的都沒出過口
對我永遠輕聲細語和顏悅色
只有我自己EQ低像瘋狗亂發飆
沒事把他當出氣筒)

說了好多
前面寫的都只發生今天以前
今天是吃藥第三天
除了昨晚作了好幾個噩夢
早上一醒來全部的病痛全都了無蹤跡
前五天的病痛
讓今天的我有重生的感覺

感謝保羅不眠不休照顧餵食
雖然他煮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當時如果沒有他
就沒有當下的我在這活跳跳說笑

右眼也還好好的
可能發燒痛太久
有點秀逗掉了
今天又恢復正常了

我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
聽醫生的話
吃該吃的不該吃的就不碰了
我之前都有偷吃炸的辣的甜的鹹的
等一下要去買一隻有機雞
喝喝雞湯應該不錯
免得讓愛我和關心我的人擔心費神

阿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