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220

床震?聽起來今天似乎要開黃腔了?

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屬於好睡得那一型,通常躺上床去幾乎馬上睡著,即使地震或噪音對我完全沒影響,。

接著一覺到天亮,七八小時之後自然醒來,醒來後精神百倍,完全不想賴床,覺得醒著躺在床上好無聊。

前天晚上,一如往常,躺上床後馬上呼呼大睡。

異於往常的是,半夜我醒了,大腦還在半睡醒之間。

聽到的,除了保羅的打呼聲,還有一陣陣規律猛烈的撞擊聲,影約還感覺撞擊的波動也連動到我的身體。

但是一半的我還在睡覺,當下第一個反應是,【這是蝦咪?】

摸摸自己的身體,【好像是我耶!】

再摸摸自己的心臟,【我的媽啊,真的是我耶,胸口猛烈的震動,好像心臟要跳出來了!!!】

常聽到有些人在睡夢中過世,通常是心肌梗塞。

當下我想,【啊,死定了,我該不會就這樣心肌梗塞掛了吧!】

【我都還來不及跟保羅說再見耶。】

【保羅會不會被當成是兇手,然後被抓去關?】

接下來,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

碰~碰~碰~碰~,感覺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把保羅叫醒,打救護車,這樣會來得及嗎?】

【啊,手也沒力了,那要怎麼搖醒他。】

說時遲那時快,趴睡的保羅正好換個姿勢,繼續睡。

【咦,震動怎麼突然停了?該不會心臟停了吧?】

【不會吧,我這樣就掛了嗎?】接著摸摸自己的心臟。

看看四周,【沒有黑白無常,也沒有黑衣人來接,也沒有站在床邊,看到躺在床上的自己,那應該還活著吧?】

接著,自己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醒的時後,已經是天亮。

搖搖保羅,【你知道我以為我昨天晚上會心肌梗塞死掉。】

保羅說,【啊?寶貝,這種事不要亂說啦。】他一邊還在努力醒來之中。

【我哪有亂說,還不是都是你造成的。】我說。

【你昨晚有做噩夢還是運動的夢嗎?你的心臟跳得好用力,你知道嗎?】我又說。

保羅停一下,想一想,【沒有啊,我沒有做夢耶。】

我急著說,【是喔,你趴著睡,心臟緊貼著彈簧床,彈簧的震動連動到我身體裡,力道大到讓我誤以為是我的心臟要跳出來了。還以為,要心肌梗塞死掉了,連想拍醒你的力量都沒有。】

一說完,保羅伸出無敵長臂,往我身上一攬,【寶貝,妳不會死掉,有我在這裡。】


其實類似這種事,之前也發生過一次,也是保羅趴睡造成的。

不過因為年帶有點久遠,突然間忘掉了,當年還用力把他叫醒,以為要出人命了。

可能像保羅這種194公分高的長人,心臟跳起來要用力一點。

如果床是像我們家的軟式彈簧,心臟貼著床睡,造成連動的力量是非常嚇人的。

只差沒在床邊裝手把,以免隨時可能被震下床。呵呵

_DSC52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肌梗塞 上床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