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爾卑斯山麓】
DSC00217e

月初流浪回來後,英國天氣還是一樣不穩定,

四月開始,一連下了六週的雨,整個人也懶了起來。

還有,經過一週流浪,沒碰電腦的生活。

回家後,坐在電腦前,發現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過去幾年來,沒有一天能離的開電腦和網路。

每天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先開電腦,在去做其它的事。

現在若沒必要,就不開電腦了,我的生命都浪費在網路上。

當然啦,真的想上網時,還是會用手機,看看郵件等等的。

只不過,我的手機不能中文輸入,如果有需要用到中文輸入,我還是得開電腦。



首先簡單報告,五月初流浪的過程。

有在facebook上的好友們,應該都看了照片。

原本的流浪三國的計畫,因為剛好碰到斯洛維尼亞當地連續假日,租車公司都客滿的緣故,只好作罷。

我和保羅住在阿爾卑斯山麓下的民宿,往窗外望去,山頂上還覆蓋著皚皚的白雪。

一起去爬高山,騎越野車,划船,山中探險,坐公車到其他地區看看。

每天吃飽飽,睡飽飽,美景環繞之中,快活人生最高境界不過如此。

我只能說,十多年來,十多國的旅遊,這個地方,是目前唯一未來我還會想再次造訪的。

愛流浪的人,來這裡,準不會錯。

心懷好奇的人,去我的fb相簿看看,就明白。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嘴裡已經塞滿了,還在拿薯條吃】
DSC00154




還是一樣,常常做麵包,蛋糕,甜點,討好帥哥和他家人的胃口。

常常都吃了後才想到要照相。

最幾天,兩隻痠痛的手臂,正是揉麵團過度的成果。

今天早上,還把花園圍籬的樹,舉著夭壽重的電鋸來回修剪。

依現在酸痛的程度,我有預感,明早兩支手酸痛會抵達最高點。


前天,依往例,到眼醫院報到。

一如往常,漫常的等待時間,先跟一些病友聊天交換經驗。

自我安慰,比我更慘的人多的是,我每天都吃飽飽,睡飽飽,沒煩沒腦,還有人當寶貝疼,我最沒資格抱怨。

當天,我最喜愛的醫生也在看。

看完後,她已經沒病人,於是我們開始閒話家常,她說我看起來瘦了,但是臉還是一樣(圓滾滾)。

其實我沒有瘦,可能因為當天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但臉總不能套個緊身頭套吧,呵呵

她就是年初,幫我申請限額手術的那位大貴人。

他們兩個月前,為我安排到倫敦另一醫院見一位有豐富經驗的教授做某特殊檢驗,希望能透過找出問題所在。

希望,他就是我的下一個貴人。

時間就在下週,想到要去倫敦就覺得很煩。【好啦,不哀哀叫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