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324

外國人,習慣把愛【love】字放在嘴邊,常有些人把【MY LOVE】當成口頭禪。

尤其是店員,收銀員,服務生,護士等需要持續與陌生人接觸的行業,一開口都是【How are you, my love?】

大多時候,【my love】指的並非字面上的意思,當成語助詞,或是代名詞,因為陌生人並不知道你的名字。

也許在台灣,我們不習慣這種來自陌生人噁心芭拉的口吻。

我卻很享受被稱為【my love】,即使對方並非真的把我當成他的愛,我也沒有意思要他們愛我。

但卻可感受【愛】這個字散播出來的甜蜜感。

相較起來,在台灣,有些人開口閉口,不管認識與否就稱對方hello,感覺就很粗魯粗暴沒禮貌。(個人觀感)



自己已經語無倫次,幾年來,一直不斷題及保羅是如何對我好。

有人說,感情會轉換,一起久了,戀人的感覺就會漸漸轉成家人。

我深深感受這句話的意義,轉換成家人是另一個層次的提升,但是也可以說是一個階段的逝去。

是誰說要提升成家人就得失去愛人的甜蜜?

這是生活和愛人哲學,保羅大師身體力行,證明兩個人結合,可以轉變成是親人同時也可以是熱戀中的愛人。

有天保羅對我說,【妳是全天下最好的愛人,最美的女人,有最好的心腸,和充滿智慧的頭腦。】
(我忘了說,保羅很健忘,他常忘記我是如何對他細細念,還有動手動腳。)

他還沒說完,【我真不敢相信,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最愛的人和最在乎的人,告訴我妳是怎麼做到的。】
(保羅不但是我的另一半,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無話不談,唯一能讓我請速所有秘密的對象。)

我說,【我真不敢相信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你問我怎模做到的,我甚麼也沒做啊,應該是你的健忘和包容,成就今天你眼裡的我。】
說完之後我開始哈哈大笑。

所以,你說我幸運嗎?

對我來說,和保羅相愛,簡直比中樂透還開心,當然我也希望能中樂透,讓保羅提前退休,我們可以背背包,手牽手到處趴趴走。

從我們相愛的第一天起,保羅每天利用午餐時間傳簡訊給我,關心我,即使現在我們已經同住一屋簷下。

每天睜開眼,第一句話都是告訴我他有多愛我。

梳洗完畢,一定是到廚房來給我一個親吻和擁抱,謝謝我起床為他準備早餐。

一邊吃早餐,一邊不忘讚美早餐的美味。

換裝完備,準備上班,要我好好照顧自己,還有謝謝我為他準備的便當,親吻擁抱,目送出門。

下班回家,進門首先關心我今天過得如何,還說今天上班很想念我,想知道我今天有沒有過得開心。


當我一頭栽進廚房準備晚餐,他會坐在一旁和我聊天,告訴我今天公司裡發生的大小事。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即使每天在一起,我們倆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他的純真和傻氣,常讓我哈哈大笑,倒在一旁久久無法克制。

接著他把碗盤收一收,自己洗起碗來了。

要他讓我明天洗,他卻說捨不得讓我做這麼多家事。

接下來坐下來看電視,有時太累躺在他身上睡著,他會小心翼翼抱我上樓睡覺。



我不只是慶幸,我很感恩,老天讓我遇上這種稀有男人。

世界上若真的有天使,那保羅一定是天使下凡,來拯救我曾經失落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