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保羅媽的生日,狗腿如我,不免俗的獻上她嘴裡說不愛,心裡卻愛的要命的提拉米蘇。(說不愛是因為成份有奶油,會發胖)
_DSC8348.JPG

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個會特意去記得生日的人,包含自己的生日,現在還好,以前常常是到了當天才驚覺,自己又老了一歲了。

通常只會記得某人的生日【大約】在何時,這次保羅媽的生日也不例外,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媽媽的寶貝-簡稱【媽寶】的保羅竟然也忘了這回事存在。

當天一早,我們就出門到荒郊野外闖蕩去,一直到下午三點多,聊天之中問起保羅媽的生日,這位先生才突然驚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不過,氣定神閒的他卻說,【沒關係,晚上我們再帶媽媽一起吃飯就好。】

最好是這麼容易解決,因為他是媽寶,媽媽都會原諒他,而我最好別冒險自我感覺良好,幻想保羅媽會用力把我撲在懷裡,親親我的臉頰並溫柔的說,【Don't worry about it, darling...】。(這女人真是愛幻想啊)

回到家後,不顧暪身臭汗淋漓直奔廚房,櫥櫃冰箱翻箱倒櫃,湊齊了足夠做一個提拉米蘇的材料(真是謝天謝地,阿彌陀佛),花了近一個小時把提拉米蘇完成。喔,另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上個月就先買好的超大生日卡(她老人家愛重口味的),小力拍拍胸前飛機場真是好加在,不然沒藝術天分的我就得勉為其難想辦法生出一張生日卡片了。(傻笑ing)

最後利用最後的半小時,洗澡洗頭再梳妝打扮,換上洋裝戴上耳環,看了鏡子中的自己,簡直無法和半小時之前的全身臭汗味的【泰糕鬼】連結一起。題外話,如果沒有麗質天生,又失去了青春的肉體,最後還是得靠後天來耍心機。要美還要氣質,好累....

最後,充滿汗味的提拉米蘇送上保羅媽,她活力十足的開心活蹦亂跳,還說要大家一起吃,天知道依照他們一家人的食量,一個10吋提拉米蘇是根本不夠分的(以往我都一次做兩個),於是我好心說這是特別做給她的,和保羅爸慢慢享用,她感動之餘,用力送給我臉頰一個【濕潤】的熱吻。

當晚,我們就到一家頗負盛名的酒吧吃晚餐慶祝保羅媽生日。

當晚,我為二老拍下這張照片。
_DSC9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