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的不幸接連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上週一
我一身勁裝
騎著小黑一路到市中心
結果在回家的途中
就在這個運河旁
迎面來了一對小情侶

案發地點附近

挖哩咧
突然間還冒出一條狗
我先閃開了情侶
好死不死
小狗對準我的輪胎衝了過來
為了避免血腥慘案發生
我先撞上一旁的小樹圍籬
哪知圍籬彈性之好
ㄉㄨㄢ 一ㄠ. ..
我就被彈到運河旁倒栽蔥
情侶男友衝來問我
有沒有事
幸好英國夏天好比台灣的冬天
我穿了外套皮手套和牛仔褲
摔下去還真的一點也不痛
只是巨大聲響和我的尖叫
陣大聲勢嚇到了不少人
運河船屋裡優雅喝著下午茶的阿姨們
也一再確認我有沒有受傷 好感動

回家後免不了會有幾團黑青在膝蓋上
也好家在
沒有一頭栽進河裡
不然就糗大了
可能會一路哭回家

當然啦
聽起來好像不是很慘
慘的事還沒就此打住

待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