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強尼騎車經過鴿群中

今天是瞎拼day
早上摸完一些雜七雜八該完成的事後
我們一人騎著一台登山車上街去
出門後才懊惱沒把相機帶出門
當然指的是強尼的
我的早就壽終正寢了

每天五度以下還是秋天嗎
在台灣的話
會被稱為強烈冷氣團來襲
會被氣象播報員嚇的巴不得穿棉被上街
但在這 只要太陽公公有露臉
管他幾度 路上穿短袖的人仍大有人在

我帶來的冬天衣服不多
所以我一件t shirt和一件棉運動外套就出門了
相信我 路上有些兩三歲小孩也是穿短袖的
我是沒這麼勇啦
但是有趣的是
會披掛棉襖 或試著把棉被穿在身上的
肯定是台灣來的學生
因為我們都是被電視新聞嚇大的
其實穿兩件衣服在五度以下
並不會真的覺得冷到哪去
單車騎一騎還會流汗耶
當然我是指騎個幾個小時
要上坡下坡還要躲鴨子

騎了四個小時的自行車
我們先繞遠路到一家韓國小超市
買了一包大包十榖米
和一包糯米粉
等搬家完一切都大功告成
就可以做一些蘿蔔糕請朋友來吃

喔十榖米是強尼要買的
他已經被我洗腦多年
現在只吃健康食物
凡是要吃的都要健康
連英國傳統的餐點他都不吃了
反而我在這吃的垃圾比他還多

現在想到搬家就覺得很累
長到這麼大實在沒有什麼搬家經驗
不過搬行李經驗倒是多的不得了
想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很不期待搬家
我已經煩惱的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