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決定要搬出去之後
我躡手躡腳的告訴強尼事情的原委
幸好他願意收留我
真的感動到不行
真不虧是我的好麻吉

正好那個週末他要回媽媽家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去了

強尼的媽媽Carol已經六十多歲了
但是她有別於一般我們對英國阿媽胖胖的刻板映像
她身高體重和我一模一樣
永遠走於時代尖端
有圖為證喔

更驚人的是她擁有醫學博士的頭銜
個性上跟強尼一個樣
我是說好心及隨性好相處還有做事乾淨俐落
我最愛她叫我darling
每次見到我都給我一個大熊抱和一個親親在臉頰
感覺好親暱好像她就是我媽

PS 照片上的那座山正是隔天我們要征服的地標
四個山頂連著一個大山頭
我的媽啊 腳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