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還沒來的及聽我提起
這次我已匆匆打包
搬出原本計畫長久停留的地方

是我太挑剔嗎
在的生命中
受夠了委曲求全
只要還有獨立生活自給的能力
就不要將就


不是我太過於苛求
到了這樣的年紀
自己要比誰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已經禁不起一再淌在渾水裡
太多美麗的謊言
不切實際的言談
好高騖遠見解
讓我覺得厭倦

所以 我又搬家了
幸運的是
這次搬的不遠
沒有無盡長途飛行的煎熬
只推著行李箱和一路好心人相助
坐上火車 兩小時路程
有如剛被釋放囚犯
心情有說不出的海闊天空

當然 永遠 有人會在另一端等著我
我還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