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我和強尼策劃了一個慶祝農曆新年的轟趴
因為我們房子不大
所有的餐桌椅加上書桌椅
也一共只有六張
所以就請了各請兩位
我們自認為有榮幸來吃我們大餐的朋友
連強尼和我共六個人

強尼的朋友
都是他大學裡的麻吉
身高都是一米八以上

Jack是同性戀
年紀輕輕只有二十歲
思想超級成熟
長的像年輕版本的休葛蘭

Steve大帥哥一個
我們一起出去幾次
彬彬有禮感覺像個王子
平時話不多
一個不經意的微笑
不曉得多少妹妹會爲他傾倒

我的兩個朋友
Tina一個是業餘作家出過書
在柏明翰算是小有名氣
常常被她幽默風趣又慧黠言談搞的哈哈大笑
她是正宗跑趴女王
柏明翰不認識她的沒幾個

另一個是輝
我的好姊妹
請她是一定要的啦
有好康的不請她
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不曉得是HIGH過頭還是怎樣
竟然大家都忘了要照相存證
所以 沒照片可放上來
下次吧

我跟強尼準備了一整天
大魚大肉搞的像年夜飯似的
吃完火鍋外加玩遊戲
他們幾個愛喝酒的
後來開始熱舞起來

搞到最後累了
坐在沙發上開始討論台灣與中國的政治情勢
他們這些老外
對我們台灣和中國的關係一知半解
幸好強尼熟讀中國及台灣歷史
正好有機會讓他發揮
當然不出意料 他說得嘴角全是泡
聽他精闢生動的解說
搞的我感動又驕傲
其中他說了一句讓我衝動的紅了眼框

While some countries are having wars in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fighting to each other, this little Taiwan just sits there quietly doing their own business and being a good little boy. No-one would care what he deserves or to give a him little attention. Because he's only a "little Taiwan" he doesn't argue.
(當中東和非洲在打仗,這個小小的台灣就像個乖孩子靜靜的坐在那做好自己的工作,誰會在意什麼是他應得或是給他一點點關愛,因為他只是個小小的台灣從來不哭不鬧)

他的意思是說
我們要加入聯合國
我們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但是又活在中共恐嚇威脅的陰影之下
爲什麼這些世界強國沒人敢真正爲我們挺身而出
因為台灣人都太善良了
搗蛋把麻煩搞大從來不是我們擅長的
以致於我們老是被忽略的那一個

我要感謝強尼替我們做了一段成功國民外交
讓其他人對台灣有更深的了解
而不是台灣只是中國的一部分

這個轟趴算是非常的成功
我們已經開始計畫下一個轟趴了
嘿嘿

這次會來一個傳統英式的週日午晚餐

阿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