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趴隔天 又爬山去 John 強尼媽 我第三個

上週末是強尼媽的先生John的生日
強尼媽辦了一個規模龐大的轟趴
大約二三十個人左右
全部都是大有來頭
相形之下我跟強尼就變的有點小咖
負責招呼這些前輩
強尼媽在大學教醫學
所以幾乎所有客人都是醫學界的人士
我一度被以為也是個醫生什麼的
真是太抬舉我了
在場有一個阿姨跟我聊了很久
最後還問我是在英國出生的嗎
害我當場害羞
哈哈
可能是我英國腔又進步了不少
我盡量啦
好開心

Party上大家都幾乎玩瘋了
John和強尼媽準備了好多好吃到不行的食物
全部都健康可扯上關係
應該是職業病吧 哈

後來強尼在玻璃屋當起DJ
放起音樂大家像發了瘋似的往玻璃屋跑
猛跳的咧
跟酒應該有一點關係吧
最又大家跳到半夜十二點多
才欲罷不能的回家睡覺

不會吵到鄰居嗎
在英國很有錢的話就有這種好處
買一個獨棟石雕大房子在半山腰
美到像城堡
在蓋個園弧形玻璃屋conservatory
前面有海後面有山
看的到的綠林一草一木全是自己的花園
把自己當公主王子
過著快樂的日子

哈哈 當然還要自己當園丁啦

真美(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