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落裡小教堂

放假兩週我也匪類了兩週
沒事幹的日子 好爽喔
但是坦白說
心裡還是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還有兩篇論文要交
到現在我只動腦動嘴
沒動手

兩週我是怎麼匪類的捏
第一個週末
和保羅去他爸媽的海邊度假屋去住了四天
好悠閒的一個小村落
房子裡的佈置也好海洋度假風
保羅爸媽度假屋海洋風的浴室

接下來幾天我們就在村子裡
附近海邊還有森林裡亂逛
一天走下來也走了2-30公里
私人船隻

也去了附近的大城市裡晃
說〔附近〕其實也沒有很近
開車要一個多小時才會到
要不是有人載
我天生懶惰成性
打死也不想去

本來只想待在保羅家一週
另一週要回伯明翰
住在在保羅家
只會讓我活的更糜爛
書也沒帶下來
沒辦法寫作業
整天耗在這只會讓我不停把食物往嘴裡塞
只加深罪惡感但又無法克制妖鬼本性
不要看他穿短袖,很冷的捏,滿地的落葉光禿禿的數目,怎麼像秋天
接下來一週我們去露營
好喜歡這種露營方式
把帳篷食物有的沒的全部往車裡丟
不必計算重量
食物份量
還可以帶漂亮的衣服
晚上打扮去吃大餐
探險完畢 有人又在忙了

以前跟賤人
老往山上跑
露營都要把全部家當往肩上背
帶多少東西都要斤斤計較
主要不是去露營
是去爬山探險
記得去年這時候我在蘇格蘭山上流浪七天
狂風暴雨中我在山上每天完成25公里跋涉
吃喝啦撒睡完全就靠背包裡的鍋碗瓢盆和帳篷
搭帳篷露營完全是逼不得已
好處是一趟下來
可以瘦好幾公斤
當然晒的又黑又醜也是代價之一
吃飯不吃飯還裝淑女
這次我沒變黑變醜
倒是每天大吃大喝
乏對食物的抗拒力
幾天下來
我的臉已經成了麵咕了
照相完全要靠角度一百張裡只有一張可以看
回家後要開始厲行減肥
不然除了褲子太緊
還有挺一個豬肚
真是有礙觀瞻
探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