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點餐

保羅和我

情人節那段期間
學校正好放期中假十天
我一下課就拖中行李下去倫敦

星期六因為是台灣除夕
保羅預先定了一家餐廳
我們一起去大吃一頓
其實餐廳的用意是慶祝情人節
當天用餐的女士小姐
都會有一朵包裝精美的紅玫瑰
我們兩飽餐了 一頓
非常滿意
決定下回要帶他爸媽一起來

第二張照片就是在這裡照的

情人節當天
我收到一束玫瑰花
還有一盒禮物
禮物內容太害羞
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留一點想像空間
和一張a3超大的卡片
好開心喔

事先恐嚇果然有效 哈

他說要一輩子把我當公主寵愛
好感動的六

(不過男人的話只能聽一半啦)

或雖如此我心裡也是很暗爽
怎麼遇到這種傳說中體貼浪漫的男人
我跋扈的個性
機車起來也是很要命
他都會默默容忍
被當出氣筒還要反過來安撫我

約會六個月以來我們還沒吵過架 真是神蹟 哈

當晚他又帶我去吃一頓浪漫大餐
他說是他爸媽推薦的
不過這裡就沒有前一天浪漫
燈光太亮的
氣氛都沒了
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

餐廳也送了玫瑰花和一盒手工巧克力
我就原諒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