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妳好好的走
從此開心了無牽掛
從此笑看人生鬧劇
和阿公過著往日的恬靜

為妳開心不再為世俗所困
為妳開心沒人能再讓你受委屈
不必辛酸只能往肚裡吞

這一生不會忘記
是如何被呵護捧在妳的手心
妳給我的愛與包容
非三言兩語能比喻
有幸成為妳的最愛之一
是上天賜給我的恩典

希望時間能倒轉
想要抱抱妳
明白告訴你我真的很愛妳
親親你的臉頰讓你開心

腦子裡印著你說笑的模樣
好難相信你選在此時離開
沒能讓我送你一程
跟你說再見

將來有一天還要跟你和阿公再見
只是我們都要有耐心

在我們見面前
我會不斷的想妳
不會一刻把妳忘記
就像六年多來
每日對阿公的想念

你們的合照
會一直繼續擺在書桌前
一如往昔將會伴隨我走到海角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