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過後,保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有時候電視太無聊,我就坐在他旁邊上網瞎拼。

看到美美的衣服,會問他的意見看法之類的。

當然,認識他的人就知道,依他對我死忠的態度,答案可想而知,當然都是稱讚到流口水,不然就是說我穿起來一定比麻豆漂亮啦。

有時候,他無理頭的程度也是會讓我笑到肚皮見人,眼翻白眼。


比如,有一次,我指著螢幕上的美美麻豆身上的連身泳裝問他,【你看這一件,適不適合我穿啊?】

他一反往常,多看幾眼後,然後看我一眼,有點遲疑。

【寶貝,這。。。。件好像有一點太露了耶。】他看著我說。

他接著趕快補充說,【剛剛看前面那幾件洋裝都好漂亮啊,我好喜歡妳穿洋裝,妳穿裙子最漂亮了。】

我,【啊。。。可是這件是連身的耶,這樣哪有很露,上次我穿比基尼去游泳,你還說以後都穿比基尼,不要穿連身泳衣。】

【啊。。。連身泳裝?】他趕緊再往電腦上仔細看一下,【這是泳裝喔,我以為它是一般的衣服咧。】

厚。。。。有人出門沒事會穿著緊身低胸高開叉的泳裝出去見人嗎?

真是被打敗了。呵呵呵

不過,這也證明之前問他的看法,他都有老實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o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